屿鲸栖(食用前请看置顶❤️)

卑微同人女一枚🥺🥺

尘时【关于小情侣之间的甜蜜称呼】


      这天尘不到路过厨房时,偶然听见大小召俩姑娘管闻时叫“时崽”,于是祖师爷有了一些奇妙的想法。


     好巧不巧,他拿起手机时屏幕上方弹出一条信息,上面赫然写着几个字——“关于小情侣之间的那些情趣之——(甜蜜的称呼)”。


     尘不到挑了挑眉,手指一动点了进去。


     几分钟后——


    “噗,不知道雪人会是什么反应。”尘不到这样想着,看天色不早了,便开了阵门回松云山。


    “雪人?”尘不到抬手轻叩着门,不一会儿门便从里面打开,漏出闻时看起来不太爽的脸。


    “怎么才回来?”


      尘不到失笑,走进屋然后把门关上,扶着闻时的肩凑到他耳旁:“闻崽想我了?”


      闻时愣住了,然后从脸红到了脖子根。


      尘不到亲亲他的唇角:“宝宝?”


      闻时抬手掩着唇向后撤了一点,神色很不自然,甚至说话都有些磕磕巴巴:“你、你好好说话。”


      尘不到捉住他的手,把人揽入怀中,很轻地咬了一口他的颈侧:“小乖。”


     “宝贝...”


       闻时觉得自己要被蒸熟了,尘不到落在他颈侧的热气让他感觉那周围的皮肤都热得不像话。


      他轻轻地推尘不到的肩膀,嗓音带着些颤抖:“尘不到...别这样。”


   “乖宝.. ”


      他含住闻时的唇瓣,交换着彼此的呼吸。


   “雪人,放松......”


★彩蛋是一丢丢丢丢丢车尾气੭ ᐕ)੭*⁾⁾


评论(16)

热度(27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